相簿連結


聯成噴特繪圖技法練習-真人素描
指導老師:張智維 老師


 


終於,還是實現了在12月之前,將所有在產學合作專班期間堆積的作業,通通搞定。


(現在又上新的短期課程,不包括在內= =b)


雖然問題很大(一個年輕貌美的模特兒,被我畫成像熟女兼職打工拍廣告= =a),


但要改的話,砍掉重練比較快的情況,我想我心臟承受不了。


所以在此基礎上……,傷眼請見諒。


 


====題外話====


今天一整天在補習班上課狂打盹,下了課想睡又嫌太早,


於是把這張圖拿出來處理,結果竟然順手了起來,


想著就差1點點,就這麼1點點,已經搞得我剛才完成的時候,幾乎眼皮已經快瞌上的狀況。


現在則是因為完成了,處於興奮狀態而能上傳及發文。


(不過還是很想睡…,加上明天一大早要去排隊看醫生,我可以想見明天又要攤了。)


(現在23:54分 = =|||)


山羊閒者-接下來,堆積已久的承諾及房間的雜物,該一併處理了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羊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