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不為人知的某一天……
熱心的友人甲因為知道我單身好一陣子了,因此……


 


 


友人甲:「山羊,你也單身好一陣子了,不然這樣好了,我知道一個好地方,看你要不要去?」



我:「你會介紹什麼好東西?」



友人甲:「美妹樂園喲,那個地方超適合山羊你去的。」



我:「什麼樂園?我才不去遊樂園。」



友人甲:「美妹樂園啦,很多美妹喲,我上次去過,那地方超適合你的,只是有點遠。」



我:「有點遠喔,那還是不去了,而且我不去什麼奇怪的店。」



友人甲:「開玩笑,哪裡奇怪,是正派經營的耶。而且你這樣不行啦,都已經交不到女友了,去那裡包準有好對象。」



我:「交友中心喔?店名叫的很令人暇想哩。」



友人甲:「不是什麼奇怪的地方啦,我知道山羊你喜歡個性好的,那裡都嘛是個性好的,你喜歡樸實的,那裡都嘛很自然,重點是,任君挑選喲。」



我:「嗯,好奇怪的地方,我可是不要相親喔。」



友人甲:「看看又不會怎麼樣,包準你會喜歡上那裡,費用也很便宜,只要繳入場費250元。」



我:「啥呀,還要繳入場費……」



友人甲:「所以我說你連試都不試試看,除了帶出場,隨便你怎樣,到底要不要去?」



我:「……。」



友人甲:「好啦好啦,我給你地址,這週末你記得抽空去一趟厚。」



我:「你沒有要再去呀?」



友人甲:「我怎麼可能再去一趟,那裡比較適合你啦,山羊你這麼孤僻、安靜,要想交女友難的很,去那邊包準有好對象,個個潔白的像張紙一樣,來來,這地址拿著。」



我:「………。」


 


那個週末我去美眉樂園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「咩咩樂園」……咧……純種白-母山羊……
開放式牧場………高度遊客互動………禁止帶出場咧…………
友人甲………你再給我豪小一點………囧rz


 


以上純屬杜撰,沒這檔子事,別問我感想-山羊閒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羊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