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原圖連結
←MSN上的原稿,小小的看不清楚(如果本人看到了,請原諒我沒經過同意就秀出來好嗎?)


這是我公司一位女同事出遊時的照片(我推測啦),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,但對於我來說,她清澈的雙眼,以及那淺淺的微笑,就是最燦爛的笑容了,於是我把這樣的特徵代入,試著畫出了這幅作品,很可惜的,在下不擅長寫實風格的作品,就造就出了這款漫式風格的圖來了。


很久沒有利用電腦畫圖了,這次跟以往不同的,是從草稿到成圖,都是用電腦獨立作業的,還花了不少時間。其實想一想,技術是靠磨練才會進步的,而且會愈畫愈快(這次用了好久的時間,純手繪後掃圖只要2~4個多小時就搞定了,純電繪用了快30小時呢,平均每天2小時= =b),所以以後會有比較多的作品出現,也期待自己愈畫愈好呢。


山羊閒者-最近msn部落格開很慢,以後重心會轉來這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羊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